关于ac米兰

2024-04-27

1. 关于ac米兰

里维拉,施阿菲诺,诺达尔,利德霍尔姆,格林,罗西,巴雷西,萨维切维奇,阿尔贝蒂尼,博班,维阿,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古力特,戴维斯,卡卡,舍甫琴科,马尔蒂尼,老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塔索蒂,莱昂纳多,安切洛蒂,内斯塔,鲁伊科斯塔,斯塔姆,德塞利,罗伯特巴乔,卡福,因扎吉,布兰科,比埃尔霍夫,帕潘,多纳多尼,托马森,赞布罗塔,西多夫,迪达,加图索。
还有效力过的,时间不长:大罗,小罗,里瓦尔多,雷东多,伊布,维埃里,克雷斯波,克鲁伊维特,贝克汉姆,维埃拉
不完全,但是拿出哪一个都是传奇,想起现在的米兰,说着说着心里不是滋味。

关于ac米兰

2. 米兰和AC米兰是什么

  米兰和AC米兰都是指AC米兰足球俱乐部
  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诺德(Dunawd)宾馆房间里的球迷成立了一家体育俱乐部—米兰板球和足球俱乐部。创始人:阿尔弗雷德·爱德华兹。此后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AC米兰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为了和同在米兰的另一家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区别,一般被称为AC米兰,或直接简称米兰。AC米兰的传统队服是红黑相间的间条衫,所以常被昵称为“Rossoneri”(意大利语,意为“红黑军团”)。
  国际米兰是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Football Club Internazionale Milano,简称 inter )是一家位于意大利北部伦巴地区米兰市的足球俱乐部,于1908年3月9日成立,现属于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球队之一,由现俱乐部主席埃里克·托希尔拥有。
  国际米兰的成立来自于“米兰板球与足球俱乐部”(即现在的AC米兰俱乐部)的一部分会员分流出来,其后自立门户成立国际米兰。球衣由蓝色和黑色两种主要颜色组成。因为俱乐部成立之初即向全世界所有球员敞开大门,所以称之为“国际”俱乐部。
  国际米兰曾为“意甲七姐妹”之一,也与AC米兰和尤文图斯两支球队并称为北方三强。与AC米兰这支同样来自米兰的俱乐部之间的碰撞被称为“米兰德比”,和来自都灵的尤文图斯之间的对决则称为“意大利国家德比”。

3. AC米兰是什么??

  米兰足球俱乐部.全称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
       意大利语AC(Associazione Calcio) 是足球俱乐部的简称,就像英语中的FC一样,并无特指某具体球队,AC就是前面两个单词的缩写。就是Associazione中取A,Calcio中取C。
       早期AC米兰全名被称为“Milan Cricket and Football SERIE A ”(米兰板球--足球协会),简称“AC Milan”。随着足球魅力的不断延伸,很快就成为俱乐部和当地最受欢迎的项目.到了1905年,俱乐部正式改名为“米兰足球俱乐部”(Milan Football Club)。1906年和1907年,AC米兰接连2年夺得意大利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也是意大利历史上第二支夺得全国冠军的球队(第一支是热那亚)。   
  1908年,AC米兰队(Milan)中的瑞士及意大利球员因为不满球队宣布脱离球队,成立现在的国际米兰队,也就是 “Inter.”这也一直延续到了今日,成为世界足坛举世瞩目,最伟大最炫目的城市德比------“米兰德比”。2000-01赛季对阵国际米兰,AC米兰曾以6比0的比分痛击对手,这也是米兰德比史上的最大比分胜利。AC米兰的大本营位于意大利米兰的“圣西罗区”(Sansiro),在米兰市的西部,由于AC米兰的主体育场就建在圣西罗区内,所以球场就被AC米兰球迷成为“圣西罗球场”,产权归属于米兰市政府。

AC米兰是什么??

4. 什么是AC米兰

米兰足球俱乐部(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是一家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足球会。为了和同在米兰的另一家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区别,一般被称为AC米兰,或直接简称米兰。AC米兰的传统队服是红黑相间的间条衫,所以常被昵称为“Rossoneri”(意大利语,意为“红黑军团”)。
AC米兰的球迷人数名列欧洲第七位,达到1840万人,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意大利球会[2]。
AC米兰是全世界获得主要洲际和大洲俱乐部赛事冠军最多的球队(总共18次)[3],包括7次欧洲冠军杯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4次洲际杯和世俱杯冠军。在意大利国内他们总共获得过18次意甲联赛冠军,2次意乙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和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AC米兰的网址:http://www.acmilan.com/it

5. AC米兰是什么

AC米兰足球队,是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意大利语:Serie A),简称“意甲”中的一支老牌劲旅球队,座无虚席就是形容球队比赛时观众很多,没空位置。
AC米兰足球俱乐部,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诺德(Du Nord)宾馆的房间里的球迷,成立了一家体育俱乐部—米兰足球和板球俱乐部。创始人是:阿尔弗雷德。爱德华兹。此后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AC米兰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截至到2011年,AC米兰共获得过7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4次洲际杯和世俱杯冠军。在意大利国内他们总共获得过18次意甲联赛冠军,2次意乙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和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1年8月6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中,AC米兰队战胜国际米兰队,夺得超级杯。
望采纳!

AC米兰是什么

6. AC米兰的问题

俱乐部层面:这几年意大利整体经济不好,贝卢斯科尼早明确表示俱乐部要自主盈亏,所以巨星是没希望来了,而且意大利的税务是100%的税收,也养不起大牌,所以只能造星。收入方面,尤文图斯已经领先一大步,因为他们有了自己的主场,意甲的其他球队可能在投入上会被尤文越拉越大。再者意大利受经济影响,意甲的商业运作不太成功,拖累了意大利的球队。
球队层面:1.进攻无明确章法。皮尔洛的离开是谁也替代不了的,代替皮尔洛、西多夫的是蒙塔里、博阿滕这些黑又壮,米兰从技术转向肌肉,没有什么球员能很好的引领进攻。好在巴神最近解决了不少问题。其实米兰进攻已经有个支点了,巴神,现在要个靠谱的中场组织者。
2.教练:阿莱格里在米兰之前靠肌肉在小球队混过前10,来了米兰还推行肌肉,第一个赛季靠伊布还能掩饰问题,之后就悲剧了。蒙托利沃在意大利国家队是正选前腰,打的风生水起,在米兰只能打后腰,既然你要蒙托利沃改打后腰,当初又为什么放走皮尔洛,这两人在后腰位置还不是一个级别的;欧冠手握2:0优势,客场打巴萨,竟然选择对攻战术,这不是坑爹嘛!技战术方面,阿莱格里不是顶级教练。
3.中后卫:伊布确实是最好的中锋,但是他可以离开,但席尔瓦不可以。市面上最值钱的绝对是中后卫,没有任何一个豪门会卖自己的当家中后卫,除了米兰。米兰的后防问题不小。
4.后腰:中后卫其实质量还是比较可以,但是后腰给后卫的保护实在是太差了。
买个好中后卫,顶级后腰,出色的技术中场,在阵容上能解决掉不少问题。

7. AC米兰的情况?

  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诺德(Du Nord)宾馆的房间里的球迷,成立了一家体育俱乐部—米兰足球和板球俱乐部。创始人是:阿尔弗雷德。爱德华兹。此后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AC米兰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截至到2011年,AC米兰共获得过7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4次洲际杯和世俱杯冠军。在意大利国内他们总共获得过18次意甲联赛冠军,2次意乙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和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1年8月6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中,AC米兰队战胜国际米兰队,夺得超级杯。

  俱乐部历史  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诺德(Du Nord)宾馆的房间里的球迷成立了一家体育俱乐部——米兰足球和板球俱乐部。创始人是:阿尔弗雷德·爱德华兹。球队历经百年风风雨雨,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
  截至2011年,AC米兰共获得过7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4次洲际杯和世俱杯冠军。在意大利国内他们总共获得过18次意甲联赛冠军,5次意大利杯杯赛冠军和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步入辉煌
  吉亚尼·里维拉1943年8月26日出生于亚历山德罗亚市,自幼喜好足球,13岁时被佩德罗尼教练发现,加入了亚历山德罗亚足球俱乐部乙级队,球队为他专门配置教练,一招一式地教他。15岁参加了8场青年联赛,很快被当时财大气粗的米兰(其实米兰一直财大气粗)发现,以18.2万美元的天价挖走,为了他的前途,原俱乐部只好忍痛割爱。
  当时里维拉身材单薄,个头不高,场下静若处子,场上势如猛虎,技术动作非常漂亮,控球稳,传球准,盘带过人如入无人之境,禁区内射门脚法奇妙,头球功夫出色。小小少年就以超凡脱俗的球技、乖巧的性格以及对足球敏感的意识深得米兰上下的欢喜,也正是他的到来,米兰迎来了另一个春天。
  1960-61赛季初战不利,屈居尤文图斯之后,获得亚军。1961-62赛季在阿尔塔菲尼的带领下,米兰以52分的积分超过尤文图斯3分的优势获得冠军(米兰第8个联赛冠军)。里维拉攻入20球名列射手榜首,同年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并有不俗表现。
  1962-63赛季是米兰历史上重要的一年,球队把精力完全投入到欧洲赛场,联赛最终名列第3,但功夫不负有心人,米兰又一次进入了欧洲冠军杯决赛。1963年5月22日伦敦温布利大球场,对手是“黑豹”尤西比奥带领的葡萄牙本菲卡队。米兰队中当时拥有秘鲁盯人后卫维克托·贝尼特兹,巴西中场迪诺·桑尼以及锋线上的得分机器阿尔塔菲尼组成的“南美三驾马车”,但尤西比奥上半场第18分钟带球晃过特拉帕托尼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轮到里维拉表演了,第58,66分钟两次妙传,帮助阿尔塔菲尼梅开二度,米兰终于反败为胜,首次称雄欧洲足坛(米兰也是意大利俱乐部的第1个冠军杯)。
  同时米兰获得了洲际杯(丰田杯前身,分主客场举行)的参赛资格,当时对手是球王贝利领军的巴西桑托斯队。米兰主场4比2获胜,客场2比0领先下却被对手连扳4球,两天后的附加赛中,米兰0比1败北饮恨洲际杯。
  由于里维拉的杰出表现,当年欧洲最佳球员评选中名列第二,第一就是大名鼎鼎的前苏联门将“八爪鱼”雅辛,而当时里维拉还不到20岁。
  也许是成名过早,也许是承载了过多的期望,随后几个赛季,里维拉表现一般。球队成绩一再下滑,1963-64赛季获得季军,次年获得亚军,但1965-66赛季跌到第7,1966-67赛季,尽管获得意大利杯(米兰的第1个意大利杯),但联赛仅仅名列第8,队长塞萨尔·马尔蒂尼(老马尔蒂尼)戎马一生,解甲归田。1966年的世界杯赛里维拉的表现平平,也倍受非议。
  在这关键时刻,球队老板重新召回带领米兰首夺欧洲冠军杯的教练内雷奥·罗科。1967-68赛季米兰恢复神勇,在罗科的指导下,联赛中30战18胜10平2负进53球失24球积46分重登冠军宝座(米兰的第9个联赛冠军),领先第2名达9分之多。而欧洲赛场上也是高奏凯歌,捷报频传,1968年荷兰鹿特丹2比0击败德国汉堡队获得欧洲优胜者杯桂冠(米兰的第1个欧洲优胜者杯)。这一年另一位传奇人物来到人世间,他就是米兰王子——保罗·马尔蒂尼(小马尔蒂尼,估计还会有小小马尔蒂尼)。
  在接下来的1968-69赛季联赛荣获亚军,欧洲冠军杯一路过关斩将,又一次杀到决赛,对手正是一代天骄克鲁伊夫率领的欧洲新贵阿贾克斯队。1969年5月28日西班牙伯纳乌球场,米兰以4比1的大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对手荣获欧洲冠军杯(米兰的第2个欧洲冠军杯),其中普拉蒂一人在第10、39、75分钟上演帽子戏法,第66分钟索曼尼锦上添花。若干年后,米兰在欧洲冠军杯中又一次4比0戏耍了克鲁伊夫率领的欧洲梦之队--巴塞罗那,也许米兰是克鲁伊夫永远的梦魇,但是正是他的3位得意门生创造了米兰的另一个辉煌,这是后话。同年底,米兰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比拉尔多·贝隆(阿根廷现役球星贝隆的父亲)率领的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队,首次夺取洲际杯(米兰的第1个洲际杯)。
  正是这些优异表现,1969年里维拉被评为欧洲足球先生,随后的1970年世界杯中,半决赛面对西德队,双方战成3比3平,关键时刻,里维拉披挂上阵攻入关键一球,送走西德队。
  就在米兰节节胜利时,足协再次对外籍球员作出限制,红黑军团损失极大,1969-70赛季仅获得联赛第4,1970-73三个赛季均功亏一篑,连续三年获得亚军,但是1971-73两个赛季两夺意大利杯(米兰第2、3个意大利杯),1972-73赛季再次加冕欧洲优胜者杯冠军(米兰的第2个欧洲优胜者杯)。
  1973-74赛季米兰卫冕欧洲优胜者杯失利,联赛下滑到第7,一代名帅罗科年过花甲(62岁),辞去帅印告老还乡。尽管罗科走了,但他给米兰带来无尽的荣耀,而且给世界足坛留下了一大批优秀的教练员。其中包括:1975-76赛季带领都灵获得联赛冠军的路易吉·拉迪塞,1989-90赛季带领那不勒斯获得联赛冠军的阿尔贝蒂诺·比安奇,1992-96赛季帕尔马队主教练内维奥·斯卡拉,获得欧洲优胜者杯、欧洲联盟杯、超级杯,因为无法参加欧洲冠军杯被解职,接替他的就是前任的米兰主帅的安切洛蒂。以及率领意大利21岁国家队获得欧洲冠军的主教练塞萨尔·马尔蒂尼。

  21世纪
  进入21世纪的米兰,在欧洲冠军联赛和意甲联赛当中一直保持着高水准。除了获得了2003-2004赛季的联赛冠军之外,尤为显赫的是欧冠成绩。真正代表米兰乃至意大利的AC米兰在2002-2003、2006-2007赛季获得两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2004-2005赛季获得欧冠联赛亚军,更是在2002-2003 ~ 2006-2007赛季创下了连续5季进入8强,连续四年进入4强,三年两进决赛,五年4进四强3进决赛2次捧杯的光辉战绩。
  最近的辉煌属于2006-2007赛季。长期以来,在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领导下,在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的“勤俭”持队下,球队已经由于人员结构老化,且严重缺乏有力后备军(这种局面一直持续至今),在各大战线上只有固定11人,一度无法支撑下去。但就是这11人,在当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上,从1/4决赛第二回合开始,打出了当年最为壮丽的4场比赛(2:0 拜仁,2:3 - 3:0 曼联,2:1利物浦),勇夺欧洲冠军,并在8月与欧洲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的比赛中3:1取胜,获得欧洲超级杯,在年底日本举行的世界俱乐部杯赛决赛中4:2击败了南美冠军博卡青年,荣登世界巅峰!!这些荣光,成就了AC米兰英雄史诗的一年,也成就了老队长马尔蒂尼最后的功成身退,也成就了卡卡的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AC米兰,所代表的意大利足球,再次在危机中向全欧洲乃至全世界宣告:永远不要低估了意大利足球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任何轻蔑的态度都会遭受最有力的回击。2009-2010年,以至未来的AC米兰,必将在忠诚的米兰主义战士们的努力奋斗下,克服艰难险阻,走向新的辉煌!!!2010-2011赛季,米兰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罗比尼奥,博阿滕等球员,正在等待新的王朝!

AC米兰的情况?

8. 谁了解AC米兰

1899年12月16日,一群聚集在杜诺德(Du Nord)宾馆的房间里的球迷,成立了一家体育俱乐部—米兰足球和板球俱乐部。创始人是:阿尔弗雷德。爱德华兹。此后历经了百年风风雨雨,AC米兰发展成为今天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截至到2011年,AC米兰共获得过7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5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和4次洲际杯和世俱杯冠军。在意大利国内他们总共获得过18次意甲联赛冠军,2次意乙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和6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11年8月6日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中,AC米兰队战胜国际米兰队,夺得超级杯。
中文队名: 米兰足球俱乐部 
外文队名: 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 
运动项目: 足球 
角逐赛事: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所属地区: 意大利 米兰 
成立时间: 1899年12月16日 
主场馆: 圣西罗球场 
容纳人数: 82955人 
拥有者: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现任主教练: 阿莱格里 
知名人物: 弗朗戈·巴雷西,保罗·马尔蒂尼 
主要荣誉: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18次
意大利超级杯赛冠军:6次
意大利足协杯赛冠军:5次
欧洲超级杯冠军:5次
世界俱乐部杯(含丰田杯):4次
欧洲冠军联赛冠军:7次 
球队昵称: 红黑军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