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个古天乐版枪王之王的详细剧情

2024-04-27

1. 给我个古天乐版枪王之王的详细剧情

香港某基金经理关友博在实战射击比赛中夺冠,并结识了亚军、警员庄子维,关友博巧遇抢劫案,他连续开枪击毙了4名劫匪,成了市民眼中的英雄,其实关正是此事的策划人,庄子维根据线索对关产生了怀疑,最终设局围捕了关。   《枪王之王》的故事由一场实战射击比赛(I.P.S.C)开始。古天乐饰演的外汇投资经理关友博在比赛夺冠后携枪离去,途中却巧遇一桩劫案。为了拯救一名交通警察,关友博开枪制止劫匪杀警。此义举使得他成为市民眼中的英雄,然而关友博的手下败将——也是调查此案的警官庄子维(吴彦祖 饰)却另有发现,在他的心里有着种种纠结,从怀疑到相信,最后在苗哥(方中信 饰)的帮助下解开重重迷雾。 影片中,古天乐饰演了一位“人见人爱”的角色。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护士婷婷(阿Sa饰)对他一往情深,女上司邵安娜(李冰冰 饰)跟他之间也有着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情愫。不仅如此,他的手下败将——吴彦祖扮演的警察庄子维也对他有超乎寻常的“欣赏”。

给我个古天乐版枪王之王的详细剧情

2. 枪王之王古天乐转账是干嘛的

《枪王之王》中古天乐私自挪用公司的钱转到自己的账上来弥补自己之前的亏损,但是还是不行,他想要抢劫那无记名债券来补上这漏洞。《枪王之王》是由尔冬升导演,吴彦祖、古天乐、李冰冰、蔡卓妍等领衔主演的影片。枪王之王讲述了一件震惊全港的持枪抢劫案展开。古天乐,1970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93年,古天乐签约无线,1995年,凭借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亦正亦邪的杨过而成名。

3. 枪王之王的古天乐是好是坏?

枪王之王的古天乐是坏人。
古天乐,1970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 。1993年,古天乐签约TVB进入娱乐圈。1995年,在武侠剧《神雕侠侣》中首次担任男主角,饰演亦正亦邪的杨过而成名。1999年,凭借刑侦剧《刑事侦缉档案4》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喜爱男主角奖。
2018年,凭借动作片《杀破狼·贪狼》夺得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和香港电影导演会最佳男主角奖。2018年,获得第16届世界杰出华人奖。

早年经历:
古天乐成长在一个四口之家,小时候妈妈对古天乐采用高压管制。古天乐中学就读于迦密中学,15岁时便进入社会打拼,做搬运工和麦当劳的服务员,16岁时去服装店当售货员、保安。1991年至1993年期间参与拍摄歌手的MV,如张信哲的《爱如潮水》、刘德华的《情人》、黎明的《夏日倾情》等。

枪王之王的古天乐是好是坏?

4. 古天乐、吴彦祖联袂出演《枪王之王》,你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

对于多年以来一直钟爱香港警匪题材电影的伙哥来说,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大家《枪王之王》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作品。

通常我们在关注一部电影的时候都会最先看一下它所具备的演员阵容,而这部电影中单单是吴彦祖和古天乐两大顶级男神就足够吸引观众们的兴趣了。虽说他们更受女孩子的喜爱,但是像古天乐和吴彦祖这种颜值和演技兼备的实力派演员,对于男孩子们来说也是无法拒绝的。

更何况除了男神之外,这部电影中还有李冰冰以及蔡卓妍的加盟呢。所以单说这个演员阵容的话就值得大家关注了。

接下来就要从电影的情节上来说了。与大多场面恢弘刺激,各种追车爆破的同类型题材片相比,《枪王之王》中并没有很多这样的桥段,更多的都是对于案情的调查和分析,脑力和智慧的比拼会更多一些。

吴彦祖饰演的警察“庄子维”帅气逼人,双商同时在线。古天乐饰演的金融才俊也一样英俊潇洒。故事的开始古天乐饰演的“关友博”因见义勇为而被调查,本来伙哥还有些为他感到委屈,可是没想到随着剧情的逐渐推进发现原来关友博才是真正的幕后大boss。作为观众伙哥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反转,刺激也精彩。

虽然有李冰冰和蔡卓妍的加入,但是总体来说这部电影大多数情节都围绕着古天乐和吴彦祖之间的斗智斗勇在进行着。所以冰冰姐和阿sa的戏份相对比较少一些,在表现上也就没有那么出彩。

当一切真相浮出水面之后,影片最后吴彦祖和古天乐之间进行的那场枪王之战也成了全片的点缀。看两位男神同框飙戏的感觉简直不要太过瘾!而吴彦祖与古天乐炸裂的演技也是成就这部《枪王之王》的重要因素所在。整部影片看下来伙哥最深的感触就是如果关友博不是犯罪分子的话,那么他和庄子维一定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一直以来香港地区拍摄的警匪题材片,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在内地都非常受欢迎并且都有非常高的话题度。相比之下内地所拍摄的警匪片却要稍逊色一些。不得不说香港警匪片的确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演员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更重要的在于导演以及所有幕后人员对于电影制作上的的用心和态度。而《枪王之王》则是一部很有诚意的作品,所以值得一看。

5. 古天乐、吴彦祖联袂出演《枪王之王》,你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

《枪王之王》无论是从演员阵容还是剧情表演上都值得一看,这是一部并不完美的电影,但可以称得上是一部合格的警匪商业片。

《枪王之王》上映于2010年,但是熟悉香港电影的人都知道另一部非常著名的电影——上映于2000年由张国荣、方中信主演的《枪王》。两部电影有很多共通之处,在一定意义上,我们可以把《枪王之王》当做《枪王》的翻拍版,但是由于方中信这个人物的上下串联,也可以当成是《枪王》的续作。无论哪种理解,对电影的主线剧情都没有什么大的影响,他们都是独立的电影。

《枪王之王》讲述的故事十分精彩,古天乐饰演的一位银行经理枪法了得,性格沉稳的他在香港枪击赛中屡次夺魁。吴彦祖饰演的香港警员同样有着高超的设计技巧,他在射击赛上打出了历史最高成绩,但是转眼便被古天乐再次打破记录。所以一方面他十分敬佩古天乐的枪法,但是另一方面,作为一名警察,却没能战胜一位银行经理,他心里还是有不甘心。

古天乐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抢劫,但是没能阻止劫匪逃走。吴彦祖认为事有蹊跷,对古天乐紧咬不放,在他身上挖出了更多的信息。最终查明古天乐也是劫匪之一,最终将其绳之以法的故事。

电影在《枪王》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改变,张国荣版本的故事完全不同,是关于一个无意中体会到杀人快感,便无法自拔,最终成魔的故事。《枪王之王》说到底还是关于抢劫、金钱的故事,在立意上就比《枪王》低了不少。

不过有吴彦祖和古天乐两大实力派型男的联手,《枪王之王》在两个人的演绎下散发出了不一般的魅力,他们的表演丝丝入扣而且令人信服。所以我们可以很轻松的跟随他们的表演进入角色、进入剧情,《枪王之王》是一部合格的商业警匪片。

目前,《枪王》豆瓣评分8.1分,而《枪王之王》只有6.6分。《枪王之王》除了前面我夸的地方之外,其实也有很大的剧情漏洞和剧本不足之处。电影前半段对节奏的把控极好,设计大赛和运钞车抢劫也是剪辑的非常凌厉爽快,不鼓捣了电影后半段,剧情实在是水分太大,拖垮了整体节奏,让人看得昏昏欲睡。

《枪王之王》是一部合格的警匪片,但是并不能成为一部媲美《窃听风云》的经典电影,自然更无法比肩《枪王》。电影前半段值得一看,后半段可以略过,这就是电影的整体评价。

古天乐、吴彦祖联袂出演《枪王之王》,你觉得这部电影怎么样

6. 枪王之王 那张债券怎么会突然出现在古天乐的车门里?一开始打入账户7000w?还是多少的

你是不是只看到一半?没看到最后吴彦祖对古天乐的审讯?

债券是古天乐在现场射杀了那些劫匪后,拿起来收到自己汽车的车门玻璃槽内的。古天乐其实和劫匪是一伙的,只是当初他是负责把债券卖掉换成现金,可是后来他因为好奇和担心就跑去现场了。看到自己的同伴,那个胖子被杀,他想阻止那些劫匪杀人,就全部KO他们了。谁让他们不听劝呢。

后来他看到自己的账户的交易期限将至,但是缺少资金,所以打开李冰冰,就是他顶头女上司的账户,把她的钱挪到自己的账户里,拖延时间,补充资金。剩余时间是交易时间。

后来又打是因为又要到交易时间了,可是依旧他的账户没有足够资金,他买的外汇还是没赚到钱,为了不让别人发现他账户有亏欠,只好再次用李冰冰的账户挪钱进来自己的账户。希望能把时间等到将抢来的债券换成钱后来补仓。

也是因为他挪用的公款,账户产生资金漏洞,所以才想到要和死党计划抢那些不记名债券获取暴利的。

7. 枪王之王(1)作为枪王古天乐这枪法是真的准

作为枪王古天乐这枪法是真的准

枪王之王(1)作为枪王古天乐这枪法是真的准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