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acc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1. aha/acc是什么意思

aha和acc的意思如下:
aha的意思是美国心脏学会,是全球心血管领域学术影响力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学术团体。
aha是心脏病学领域比较重要的学会之一,致力于心脏病和卒中的预防与治疗,提供相关继续教育、流行病学年度报告。
acc是American College of Cardiology 美国心脏病学会的缩写。是心脏病方面的全世界最顶级专业技术学会。
acc是一家致力于通过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以病人为中心的保健,薪金改革和专业化的方式传播心血管医疗知识和保障心脏健康的机构。

扩展资料:
aha致力于心脏病和卒中的预防与治疗,提供相关继续教育、流行病学年度报告。
aha在中国大力推行BLS(基础生命支持)与ACLS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培训,旨在推广CPR(心肺复苏)技术在专业医疗救护人员与公众的普及。
aha会每年举办学术年会报道中的的临床试验结果等,有官方杂志《美国心脏协会杂志》,提供心血管疾病和卒中相关的指南及专家共识,更新的比较快。
acc是卫生政策,标准,指南制定的倡导者,并对心血管研究予以坚定地支持。全世界100%心脏相关疾病的治疗指南均为该协会制定。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美国心脏学会
百度百科-ACC

aha/acc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