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马云为何说与著名投资人赵薇不熟?

2024-04-29

1. 3年前,马云为何说与著名投资人赵薇不熟?

3年前,马云为何说与著名投资人赵薇不熟?

3年前,马云为何说与著名投资人赵薇不熟?

2. 马云是怎么回应和赵薇的关系?

赵薇夫妇与马云的八卦消息此前一度流传。12月5日下午,互联网大会闭幕后,马云在乌镇接受新京报采访,就此坦率回应。马云说,“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这个事情前段时间出的更多。我们后来看了新闻才知道,并且证据确凿,背后有人操纵。有人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
“有人一定要把我跟赵薇放在一起”
在赵薇夫妇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后,赵薇与马云等商业大佬的好友关系再次被强调。

马云说,他见赵薇加起来不到十次,而且其中五次都是因为做公益在一起,赵薇做白血病方面的公益,马云做乡村教师方面的公益。
“我就好奇为什么我们总被人放在一起?我也不明白。 “我们后来看了新闻才知道,并且证据确凿,背后有人操纵。有人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马云说,看网络上的消息,一方面好奇怎么会传出来,另一方面又不能出来讲,越讲越黑。
马云称,这涉及到如何理解商业精神。在马云看来,互联网还是婴幼儿,但对无数年轻人影响力之大堪比社会大学,“中国互联网成为命运共同体,如果大家都是商业竞争,就应该比战略、战术、考核、执行力。而不是比举报比黑稿。”
11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声明称,阿里巴巴近日遭遇到一系列有组织、有计划、有规模的组织策划,制造谣言,操纵舆论,攻击诋毁阿里巴巴的违法行为。不仅伤害阿里巴巴,还严重伤害商业环境和网络环境。

马云表示:“我告诉阿里,不要打嘴仗,不要为了阿里而做这件事,我们觉得这是个责任。这是公义,必须要有这个担当。别人很容易把这个当成两家公司、三家公司的竞争,我没兴趣,所以我没评论。但我希望,我们需要有一个环境,商业竞争就是商业竞争,商业竞争不能上升到背后的搞黑洞”。
马云与赵薇曾一起出席公益活动
时间回溯至2013年7月初,马云首度与赵薇“同框”拜访气功大师王林。
半年后的2014年1月,赵薇在微博分享自己画国画的“心得”,晒出与马云一起挥毫泼墨的照片,更大方展示了马云的国画作品。2014年6月,马云和赵薇丈夫黄有龙一起出席了阿里巴巴入股恒大的新闻发布会。同样在2014年底,赵薇夫妇在资本市场上出手,入股阿里影业,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当时,凭借入股阿里影业,赵薇夫妇的身价短时间内就暴涨了40多亿港元,成功套现后净赚10亿港元。
对于赵薇和马云的相识,赵薇在名为《近观马云》的书中给出了答案,在该书中,赵薇并未详述自己结识马云的过程,表示是通过“一场普通的饭局”。

记者梳理,赵薇与马云一起露面多次因公益活动。2014年6月17日,马云组织了一个私人晚宴,邀请比尔·盖茨以及国内几位慈善家和商业领袖参加,其中就有赵薇先生黄有龙。
据浙江在线报道,2015年2月15日赵薇现身杭州,代表V爱·白血病专项基金获得来自阿里巴巴集团100万元阿里公益捐赠。马云也到场,共同呼吁爱心人士多关注白血病儿童。
2016年1月17日腊八节,首届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在海南三亚举行,赵薇到场,马云、李连杰、那英、赵薇、汪涵、高晓松、郎朗等明星大腕,为包括陕西在内的西部六省100名获奖老师颁奖。
一年后的2017年1月5日,农历腊月初八,传统的腊八节。马云连续第二个腊八节向乡村教师致敬,同样请来了诸多明星,包括赵薇和李连杰、那英、汪涵、高晓松、朱丹、汪峰、马苏、宋小宝、白若溪、郎朗、韩红等等,号称“半个娱乐圈为老师当配角”,为100名乡村教师颁奖。

3. 总把赵薇和马云捆绑一起?赵薇早已是投资高手

  前不久,在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后,马云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不禁抱怨道:“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我就好奇为什么我们总被人放在一起?我也不明白。”“我们后来看了新闻才知道,并且证据确凿,背后有人操纵。有人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

  不得不说,马云对于外界一直把他和赵薇捆绑一起的事情,是非常不开心的。都说赵薇身后有两个男人,一个是他老公黄有龙,另一个被提及最多的就是马云了。那么,真的如各种报道所说的那样,赵薇离开了马云,就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了吗?要回答这个问题,还得先看看赵薇的投资版图。
  赵薇被广大人民所熟知是因为她的成名作《还珠格格》,因为当年《还珠格格》的火爆,在刚刚成名的三四年里,赵薇的身家已达上亿元,除了飞涨至每集数万元的片酬外,还包括商演、3000多万广告代言费和270万张唱片销量所带来的收入。
  这样的赵薇,在还没嫁入豪门之前,自己就成了豪门。在跟黄有龙结婚之后,赵薇也是一刻也不曾停歇,虽然没有演戏了,但是她找到了另外一条路:那就是投资。

  赵薇投资了不少有名的大公司,据悉,此前根据万家文化公告,从上市公司来看,赵薇夫妇分别持有阿里影业(持股4.97%)、金宝宝控股(持股20.59%)、顺龙控股(持股近60%)、云锋金融(间接持股近15%)、唐德影视(1.46%)等公司股份。截至2016年底上述股票市值约45.22亿元。另外,还持有不动产价值约6.66亿元,其他股权投资价值约3.18亿元;同时经营影视、酒业贸易、4S店等多项业务,截至2016年11月30日总资产合计约1.57亿元。合计资产总价值约56.63亿元。
  除此之外,赵薇还喜欢投资房地产,早在2006年,她就花2000万元投资上海“泸平青”别墅圈,楼盘位于虹桥机场附近,升值潜力巨大。北京的亮马河公寓、财富公馆和晴翠园也有她的多处房产,合计至少投资5000万元。不仅如此,在2009年,“小四月”还没出生时,他们就在新加坡买了一栋价值3000万港币的海景洋房,打算让孩子以后读书时住。后来觉得香港的教育比新加坡好,又在2012年购入香港皇璧两个复式“鸳鸯楼”,总价约1.1亿港元。
  投资眼光不错的赵薇,不愧是“女版巴菲特”。

总把赵薇和马云捆绑一起?赵薇早已是投资高手

4. 马云和赵薇的关系怎样?

近日赵薇与马云不熟的故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先是赵薇说“我和马云不熟,是非常熟”,之后马云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这就让网友们尴尬症犯了,到底谁真谁假?
这不,很快就被网友扒出两人有图片证明的见面次数超过11次,立刻打脸马云。
好了回到今天的正题:早年间赵薇写过一本书,书里大约有六篇文章清楚地讲述她和马云之间的故事。让我们来重温下书里的内容:首先,书里写道赵薇与马云之间的故事起始于一个普通的饭局,而马云的说法是他两是在公益活动上认识的。
接着书里详细说明了这次普通饭局的前前后后,赵薇说自己在北京组织了一个同学聚会,而马云刚好在北京,就试着邀请了他,却没想到马云欣然接受了,于是他俩的故事自此正式开始。
书里还爆料,马云给赵薇讲述了很多有趣的故事,特别是他本人的,按照这说法,两人还确实蛮熟的!然而马云却说他们只是在公益活动上见过。
赵薇还表示马云唱歌很好听,自己很喜欢听他唱歌,特别是马云唱的蒙古歌,特别有味道。甚至赵薇还去过马云家里和马云一起唱歌。然而马云却说他们只是在公益活动上见过。在2013年,马云公司开发的社交软件“来往”需要做推广,赵薇很热情地帮忙,而且是不计报酬的。然而马云却说他们只是在公益活动上见过。后来,马云成立了阿里影视,进军娱乐产业,专门请教赵薇影视娱乐专业问题。然而马云却说他们只是在公益活动上见过。
这就是赵薇书里关于马云的六篇文章的内容,六篇文章详细描述了她们见面的六个不同场合,然而马云却说他们只是在公益活动上见过。所以,六篇文章疯狂打脸马云。但是这六篇文章有都是真的吗?随着网上对此关注日益增加,马云出面辟谣说有人故意拿此事炒作欲捆绑消费自己。只能说娱乐圈的真真假假实在不好说!

5. 赵薇和马云的真实关系是什么?

隐瞒了这么久,马云与赵薇的真实关系曝光,女儿更是认马云干爹

赵薇和马云的真实关系是什么?

6. 马云与赵薇之间,有着怎样的纠葛?

马云与赵薇之间,其实并不存在纠葛,而是因为机缘巧合在一起合作了而已。而赵薇之所以能和马云合作,应该是因为赵薇的老公黄有龙。众所周知,黄有龙和马云的关系非常近,黄有龙在阿里巴巴创立初期就购入了大量的阿里巴巴的股份。而阿里巴巴在创立初期是风雨与共的,在当时黄有龙大量购买阿里巴巴的股份其实对阿里巴巴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正所谓患难时候真情最可贵,这也是黄有龙和马云关系非常近的原因。

夫妻一同加入阿里巴巴赵薇嫁给黄有龙之后,夫妻之间自然就会对理财的事情相互取经,相互帮衬。赵薇以前是一位演员,在嫁给黄有龙之前在娱乐圈还是有工作的。但是嫁给了黄有龙之后,赵薇似乎隐退了娱乐圈,专心在家做黄太太,顺便跟着黄有龙学投资理财。赵薇和黄有龙在投资理财的过程当中也是有风浪的,曾经被证监会公开罚款,一时间口碑大跌。不过风雨总会过去的,如今,黄有龙和赵薇似乎又重新打起了精神。

马云说和赵薇不熟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一段时间马云公开在采访的时候,说和赵薇不熟。当时马云之所以会这样说,相信并不是真的和赵薇不熟,而是要规避一些无法解释清楚的传闻。毕竟,马云真的和赵薇不熟的话,如今也不可能让赵薇再度入驻蚂蚁金服。有时候,朋友也好,合作伙伴也好不再嘴巴上,而是在实际行动上。

赵薇和马云熟不熟不重要,都是字面上的文章,就看赵薇和马云合作不合作,只要是能在一起合作,自然是齐心协力的好伙伴。黄有龙一度被传和赵薇感情成迷,如今看来,两个人的感情应该没什么问题。

7. 赵薇马云为什么撇清关系?

赵薇夫妇与马云的八卦消息此前一度流传。12月5日下午,互联网大会闭幕后,马云在乌镇接受某报采访,就此坦率回应。

马云说,“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这个事情前段时间出的更多。我们后来看了新闻才知道,并且证据确凿,背后有人操纵。有人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有人一定要把我跟赵薇放在一起” 在赵薇夫妇被证监会行政处罚后,赵薇与马云等商业大佬的好友关系再次被强调。
马云说,他见赵薇加起来不到十次,而且其中五次都是因为做公益在一起,赵薇做白血病方面的公益,马云做乡村教师方面的公益。

要我说啊,中国人也是可怜,有权有势,或者红得发紫的时候,众人都来巴着你,恨不得给你舔菊,而且是跪舔,让你比神仙还要舒服;一旦出事,跪舔往往赶紧划清界线,或者猢狲散尽,或者落井下石,让你门前冷落鞍马稀,比人走茶凉凉万倍。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你不做墙头草,你也会死得很惨的。当初亲如兄弟,此时若不划清界线,那你们就是一伙的,那就要一起打入另类,那就要查一查你跟倒掉的人有什么瓜葛,有什么利益关系,还怕拿不住你的小辫子么?还怕打不趴你么?办法有一万种。

赵薇马云为什么撇清关系?

8. 赵薇和马云什么关系这么好

众所周知,小燕子赵薇的老公是新加坡富商黄有龙。黄有龙这个人人脉很广,他所结交的最著名人物便是中国首富马云。当年马云请盖茨吃饭,黄有龙都有作陪,可见关系不同一般。所以,赵薇能和马云结识完全是凭借着这层关系。但从结识到现在的私交甚笃,赵薇凭借的当然不仅仅是黄有龙这一个纽带。赵薇是圈子里出了名的红酒发烧友,她耗费了两年的时间寻找,最终在2011年底以400万欧元(合计千万人民币)确定收购梦陇酒庄,成为亚洲第一个进军欧洲葡萄酒业的明星。而马云在法国购买了一个名叫“萨尔斯城堡”(Chateau de Sours)的酒庄,就是受赵薇的影响。2014年12月,赵薇夫妇又以近31亿港币买入阿里影业9.81%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第二股东。
赵薇是阿里的投资方,马云会借赵薇的影响力做一些事情,比如阿里旗下社交软件来往,赵薇便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他们二人既是私交甚好的朋友,又是事业上相互合作的好伙伴。这两人,也算的上是强强联合了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