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出巴黎协定后,美国的未来碳排放会怎样

2024-05-01

1. 美国退出巴黎协定后,美国的未来碳排放会怎样

原因是特朗普在竞选时期就扬言要退出巴黎协定,特朗普认为全球暖化是一个“骗局”,巴黎协定的碳排放指标严重制约美国的发展,影响到就业职位,如煤炭开采,还有由于环保,连页岩气都没办法开采,而且特朗普赢得了美国大选,根据游戏规则,那么他承诺的诺言就必须予以实现,因此要退出巴黎协定。
说白了,竞选的时候,说了要退出,结果根据美国的游戏规则,特朗普胜出,因此相当于获得授权,所以要退出巴黎协定。
美国退出协定的影响,根据新闻报道,就会影响到全球的碳排放目标,原先的目标可能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完成,其次也影响到美国本土的新能源产业,也影响了美国的国际影响力(出尔反尔),还有就是让美国国内政治更加复杂,有些州份宣布不管美国联邦的决定,他们称继续按照巴黎协定的减排目标继续减排。还有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国家会不会效仿美国。因此退出是有很深远影响的。

美国退出巴黎协定后,美国的未来碳排放会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