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函电的介绍

2024-04-28

1. 商务英语函电的介绍

为培养高职高专学生的职业能力和技能,本书遵循实用性、可操作性原则,结合外经贸业务的特点,选材力求实用、新颖。全书分为6个项目,共14个单元。项目一介绍商务英语函电的基本写作要素及如何建立业务关系;项目二介绍价格谈判,包括询盘、报盘、还盘和受盘;项目三介绍合同签订;项目四介绍付款方式;项目五介绍合同履行;项目六介绍后续管理,包括申诉与理赔,以及解决商事争端。每个单元末尾都附有适量的练习题和综合实训题,以帮助学生巩固所学内容。本书最后还配有总复习题,以便读者在完成本书学习后进行自我检测。

商务英语函电的介绍

2. 商务电函英语翻译

几点说明:
1. 虽然bulk carrier和bulk freighter都是散货船的意思,carrier应该指拥有船的公司,而freighter指的是船。所以这里应该用freighter。
2. 消防的英文是fire fighting。
3. "具体的项目技术协议"很费解,我逐词翻译成detailed(具体的) item by item(一项一项分开的) technical agreements(技术协议)。英语是通顺的,只是意思是否是你的原意?
4. 样本的英文是sample或template,显然不是你的原意。我翻译成了copies(副本)。

In order to be included in the list of suppliers for the shipyard, we ask that you provide documentation for the business of fire fighting equipments on 75,000 ton bulk freighter(s). Please provide copies of detailed item by item technical agreements. Thank you.

3. 商务英语函电。英译中。

亲爱的阁下, 
我们欠你的名字的第一商业Bankat您的最终通过他们我们的理解是,你是经验丰富的出口工程设备与服务。 
我们借此机会介绍自己作为一个进口商购买各种机器,仪器,工具等,为客户在东部中国region.In为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您的产品,请你发送我们的返回邮件cataloguea和pricelists您的产品,充分details.Upon收到这些材料,我们将看到哪些项目感兴趣的我们,通过我们的查询,给你。 
我们预计高兴地听到或在不久的将来。 
此致, 
安然安然

商务英语函电。英译中。

4. 商务英语函电

一般外贸公司的函电分为以下大约20种! 
1.Establishment of Business Relations 建立贸易关系 
2.Enquiry 询盘 
3.Reference 资信情况 
4.Offers and Quotations 报价及报盘 
5.Sales Promotion 促销 
6.Order 订货 
7.Terms of Payment 支付方式 
8.Settlement of Accounts 结账 
9.shipment 装运 
10.Insurance 保险 
11.Complaints and Claims 投诉和索赔 
12.Agency 代理 
13.Joint Venture 合资企业 
14.Compensation Trade 补偿贸易 
15.Bid and tender 招标与投标 
16.Processing Trade 加工贸易 
17.Leasing 国际租赁 
18.Barter Trade 易货贸易 
19.consignment Trade 寄售贸易 
20.Miscellaneous Letters 其他信函 

《商务应用文写作(公文类)》 


这里 是外贸函电的课件。比较全的。可惜是论坛要注册才能下


这个不错

5. 商务英语函电翻译:

Dear Sirs:
I am pleased  confirm the order 1000 set of sewing machine by the two sides exchanged telegraph recently. Please  attached our order TH112 number , packing and shipping details.
We hope you can arrange the delivery as soon as possible in order to meet our customer's urgent needs.
We have deal with the L/C  in favor of your side (一某方为受益人,固定搭配)and expected to arrive within one week.

Yours sincerely, 我学的是商务英语,也学过外贸函电,希望能帮到你。其实这些多看看,记住些固定搭配。句子再怎么变也很简单的了。

商务英语函电翻译:

6. 商务函电英语翻译

谢谢您9月14号的来信,在信中您建议订单以D/A(不懂这个是啥DD哈)方式支付.

作为回复,我们必须向您明确,通常情况下我们只允许用L/C方式支付,因此,目前与海外客户的交易中我们不接受D/A的支付方式.为拓展我们的业务,我们觉得我们所能做到的就是D/P方式付款(付款即可拿单据).日后您的业务一旦成熟,我们非常欢迎您成为我们的可信任客户.如果您接受我们的建议,您可以通过电话或者传真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发给您一份相关的票据.期待与您就此进行全面合作.

注:D/P方式付款不知道是不是我说的那样,隔行如隔山,呵呵

7. 商务英语函电。

亲爱的阁下, 

我们欠你的名字的第一商业Bankat您的最终通过他们我们的理解是,你是经验丰富的出口工程设备与服务。 

我们借此机会介绍自己作为一个进口商购买各种机器,仪器,工具等,为客户在东部中国region.In为了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您的产品,请你发送我们的返回邮件cataloguea和pricelists您的产品,充分details.Upon收到这些材料,我们将看到哪些项目感兴趣的我们,通过我们的查询,给你。 

我们预计高兴地听到你在不久的将来。 

此致, 

安然安然

商务英语函电。

8. 商务英语函电

 商务英语函电
                       商务英语函电的主要特点 
    
    (1)以英语为外贸交流媒介。商务英语函电是以英语为交流媒介进行外贸信息传递一种商务信函。在外贸活动中所使用的英语语言表达既正式又言简意赅,既专业又得体。
    (2)与国际贸易息息相关。商务英语函电与国际贸易、国际贸易实务课程等紧密相联,而且在国际贸易活动中的询盘、报盘、还盘、下单、签订合同、货物运输等被广泛地运用。所以一个合格的国际贸易从业人员应该系统扎实地掌握国际贸易的专业知识。
     商务英语函电在外贸活动中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近年来,随着我国与世界各国贸易活动日渐频繁和复杂,外经贸人才实现有效业务沟通的实际能力已成为许多外贸企业考查职员和招聘新人的标准之一。以下笔者结合自身的外贸实践活动对外贸业务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作了如下归纳:
    (1)外贸业务工作中常存在的问题
    (2)解决方法
    1)专业知识要过硬。商务英语函电的专业知识是外贸业务人员从事外贸工作的必备基础,再加上外贸工作的高风险,这就迫切要求外贸工作者必须熟练地掌握好商务英语函电专业知识。在打好外贸业务知识的基础上,通过不断强化实践练习来提高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
    2)养成细心严谨的外贸业务工作风格。在外贸制单的过程中,业务员的细心严谨是一项基本的`素质要求。只有细心谨慎地处理外贸单据中的每一个小细节,才能很好地确保单据被制作出来后无误。与之相反,如果做事浮躁、粗心大意,那在制单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问题,导致单据错误率高。结语商务英语函电已经成为对外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迅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它会随着外贸活动的开展不断向前发展。所以,作为外贸业务人员,只有通过对外贸函电知识系统地学习、不断地操练、模仿和实践,才能更好地巩固所学的知识,从而更好地培养和有效地提高运用英语函电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