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扬帆计划学生同意了可以不去吗

2024-04-29

1. 福建省扬帆计划学生同意了可以不去吗

可以不去。办理入学报到后,再申请退学,然后将学籍退回户口所在地,即可继续参加高考,上别的大学。原因是,单招被录取后,学籍就转到录取学校了,不办理入学再申请退学,学生无法转学籍回原籍。原籍没有学籍的,就不能参加高考。
福建省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是吸引省外优秀闽籍学子返闽就业的重要抓手,是大规模、常态化服务大学生实习就业需求的重要举措。2022年“扬帆计划”在原有活动基础上全面升级,通过扩充省外优秀闽籍学子数据库、优化完善微信小程序平台、创新媒体宣传渠道等方式吸引更多优秀省外闽籍学子返乡参与实习实践。
截至目前,主办单位已组织全省5260家用人单位,在福建省84个县区提供72255个实习岗位,推动20572名大学生上岗实习,活动覆盖省内88所高校、省外近千所高校及38所国外、境外高校。“扬帆计划”也不乏高校在读生的参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2020级硕士研究生董精同现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生。她在发现“扬帆计划”的优势后第一时间分享给同窗好友,带动他们积极报名,携手奔赴福建、扎根福建。
扬帆计划是干什么的?
1、扬帆计划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设立的重要专项助学公益项目,由思源二级基金、理事基金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独立运营。
2、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捐助课外图书、举行夏令营、开办扬帆班、援助优秀教师等活动,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他们建设家乡的使命感,最终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
法律依据:
《通知》提出,2022年要在全省征集不少于3万个优质实习岗位,推动不少于15000名大学生参与暑期实习。

福建省扬帆计划学生同意了可以不去吗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