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李勇鸿为什么要卖掉AC米兰?

2024-04-28

1. 当初李勇鸿为什么要卖掉AC米兰?

策略错误,之前毛豆的阵容并不是那么不堪,结果两亿换了整个首发阵容,没磨合,当时出不了成绩,李哥又是空手套白狼,结果手被白眼狼咬了!如果他一亿针对阵容买两个三个比较著名的,再加上原来的,进欧冠不是不可能,只能说步子太大。

1、国内的钱出不来,又被套进秃鹫基金陷阱中,投机失败,玩崩了。
2、本身不专业,不懂足球,更不懂意大利的足球江湖,被FM组合忽悠,花大价钱买来一堆平庸球员,球队实力不仅没有提升,还成了教练和球员黑洞。
3、李购买米兰的目的十分不清晰,是抄底还是跟风?是洗钱还是玩票?估计谁都说不明白。
4、再一次说明,FM系列游戏只是游戏,没有钱,不要玩足球。

总结如下:
成绩出不来,花钱一大堆,撞上FFP限制了消费,李哥这钱是借埃利奥特的,当时国内限制资本外流,李哥到期还不上钱只能卖米兰。
如果马队和博班花李哥那两个亿,米兰这三年至少能进一次欧冠附加赛。事实证明马队和博班除了选教练不行外,在开局拉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情况下一顿操作竟然让我毛接近了欧联区。
现在埃利奥特要把米兰霍霍干净了,加齐迪斯领着四百万年薪定着两百万的工资帽。



当初李勇鸿为什么要卖掉AC米兰?

2. 李勇鸿如何回应巨资收购AC米兰后却被传破产?

近日,就在中国人欢度佳节之际, 遥远的意大利却传来一个坏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称,由于巨额债务缠身,在去年以7.4亿欧元收购AC米兰的中国商人李勇鸿已无力偿债,其中证据之一为深圳市捷安德被申请破产清算,而此前有报道称李勇鸿为该公司的幕后实控人。一时间李勇鸿公司倒闭、个人“跑路”躲债的传言满天飞。

对此,一向很少露面的李勇鸿也不得不亲自发声明辩解,表示自己还在中国过年,“整体资产状况一切正常、健康,俱乐部和公司也一切正常运作”,李勇鸿还罕见地出镜宣读了上述声明。甚至连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夜发声支持李勇鸿,再次强调了自己对李勇鸿资产状况的信任。

李勇鸿此前就遭到国内外众多媒体质疑,其收购AC米兰一直不被看好,过程也是一波三折。早在2016年8月5日,李勇鸿控制的中欧体育就与贝卢斯科尼旗下的菲宁韦斯特集团达成协议并签约,将以7.4亿欧元(包括2.2亿欧元债务)收购AC米兰俱乐部99.93%股权,但此后一年多,李勇鸿迟迟不能按期支付保证金,分三次也只拿出两亿欧元。
2017年4月,收购AC米兰的主体最后变成了罗森内里(Rossoneri)。但正是这家为收购AC米兰新成立的公司,在去年银监会严查中,与海航、安邦、万达、复星等知名大企业一道被列入黑名单,而罗森内里的实际控制人也是李勇鸿。由于万达等企业去年都因监管层严查,获取银行贷款难度加大,随后又因“股债双杀”导致资金链紧张,不得不大量出售资产渡过难关。
业内人士表示,李勇鸿这次欠债破产的消息传出后,刚收购来的AC米兰恐怕又要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