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十万块,是先买车还是继续攒钱买房子?

2024-04-29

1. 如果你有十万块,是先买车还是继续攒钱买房子?

首先,房子是“资产”,车子是“负债”。房子到手很有可能增值,至少不会贬值。而车子到手就是消费品,像手机一样,越用越不值钱,你要为它的保养买单,要为它加油洗车等,到手之后每月还会产生一笔花销,这点要清楚。如果你工作生活中用车子的场景不多,不建议购买。

其次,你要明确你所在城市的房价。10万块能考虑买房,那应该不是北上广深这样的城市,在一线城市没有几十万根本不敢说买房,所以,如果在你的城市,你能凑够首付,那先买房吧,而且越早越好,题目来说对你是刚需,早晚都要用那就更不要犹豫。想尽一切办法,凑齐首付,先选个小房子,地段一定要好,如果能学区就更好。
再次,如果10万买不了房,生活基本无忧,那考虑你是刚需还是单纯为了提高生活品质。如果你的工作需要经常到处跑业务,有辆车子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当然,生活品质也能有点保证,不至于大雨天在马路边打车淋一身的雨。如果不是刚需,打车一年下来费用不会比养一辆车多多少,那就不要买了,还是凑钱买房。如果你实在纠结就是想证明自己有个车,呵呵,那买吧,看着房价蹭蹭涨,你就会后悔自己当初买车的选择了。
我是字美美,每天10分钟带你用28天练一手好字,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字美美

如果你有十万块,是先买车还是继续攒钱买房子?

2. 有十万,买车还是买房好?

用十万块钱首付买房,按6000每平方米算,100平方米要600000,贷款500000,每月还款2800(按公积金贷款买房计算,没有缴交公积金利息更高),看你的每月赚的钱如果能够维持还房贷,还能够维持正常花销,可以考虑买房,不过买房的话还是要考虑装修问题,家具问题等!

如果现在有房只是老房子离市区较远,建议买车,10万左右的车一般能维持正常使用!

3. 钱不多,我是应该先买房还是先买车?


钱不多,我是应该先买房还是先买车?

4. 钱不多的话先买房还是先买车?


5. 钱不多,先买车还是先买房?


钱不多,先买车还是先买房?

6. 钱不多,先买车还是先买房?


7. 有了钱的话,是先买车还是先买房?

这个买车买房好像和先后没啥大关系,关键是看你有多少钱,如果是买了车就没钱买房子了,我建议先买车,买了车能多做很多事,比如你谈一桩买卖,你打车去签合同,估计对方对你都觉得底气不足。 社会 很现实,人们同样现实,有钱是个理想,但是不能不想!
  
 车和房一起买。
  
 买房先定居,有房必须买车,现代人的消费观念,先买先享受,何乐而不为!
  
 钱不够不要紧,有了一笔小钱,估计缺也缺不多少,何不能买房、买车都先交上首付,完了再慢慢还,这样房子和车就都有了!
  
 先买房子,再买车。
  
 个人建议买车,买车能提高你的生活品质以及其他,买房有风险了,购置需谨慎。
  
 买房吧!国人的传统“有房才有家”!
  
 回忆刚结婚时租房的经历,一年搬了四次家,丝毫没有安全感,天天想着攒钱买房!
  
 后来终于有了自己的小房子,48平米,但是我开心的躺在地砖上唱歌!
  
 买房可以结束“居无定所”的生活,免去租房的高额房租、搬家的颠沛流离,给人安全感和稳定!
  
 你好,很高兴为了回答,如果有房住可以先买车,我觉得车是贬值品,不用买多好,能遮风挡雨就行,没有房的话,最好先买房,个人觉得房子不论大小,新旧但必须得有,且不说房子升不升值,有房子就比长期租房住着踏实,没车现在交通这么发达出行远了高铁,飞机,近了公交,实在不行骑电车,还省油钱,上班遇堵车情况,还不如骑车快,[呲牙]个人关点,欢迎提点建议。
  
 你好,我来回答你的这个问题。
  
 关于有钱是先买车还是先买房的问题,那就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哦!
  
 第一,如果你现在有房住,没有车开,没车觉得不方便,那就先买车。其实现在车只是个交通工具,我认为买不买都没所谓了。因现在外面出行的工具也有很多,除了公交以外,还有滴滴打车,什么hello顺风车等等。那你假如每天都要用车的话,那就买个车嘛。
  
 第二,如果你没有房住,自己有个普通的车开。那肯定是要先买房了,房子是刚需吧!并且买房相对于来说,他也是算一个投资吧!房子也有一个升值的空间。没有房子住,肯定是先买房了。这样以后你至少有个居住的地方,房子也会升值,财富也增长了。
  
 第三,假如你没房,又没有车。那肯定也是要先买房,买房的好处上面已经说过了就不再重复了。
  
 第四,假如你有房也有车,就是钱多。那土豪你就随意啦!买房还是买车的先后顺序你就随意啦!
  
 所以你说买房还是买车?那个要根据你的实际需求来安排的。我建议你是要先买房,因为车只是一个消耗品,车是会随着时间贬值的,并且车养的费用也很高,每年的保险啊!路桥费呀,保养费啊!加油费啊!修理费啊!这很多7788加起来的话,一年的养车费用也很多了,可能还要买一个车位啊!所以说建议你还是没有很强烈的需要买车的前提下,那就先买房吧!买房了自己不住的话,也可以租出去收租金嘛!也是投资!
  
 以上,谢谢你的问题!
  
 这可要具体情况,具体计划。
  
 如果你是创业的,交通工具对做好业务又非常重要、或有帮助,比如赶时间收发货、洽谈业务什么的,那先考虑买车。
  
 如果你是上班的公务员系列,或者在公司打工、饭店就业等一族“帮工"者,建议安揭买房。有车无车对你影响不大,还少操心每天抢停车位等一糸列问题。再者,走走路,座座公交、地铁对强身健体、体察 社会 、增长感识也很有帮助。
    
 关于买房还是买车,九常通过实际经历给出如下建议:
  
 1,看自己资金充裕程度。
  
 如果无法全款的情况下,相对于买房来说,买车除了贷款之外,还要增加的支出包括:油费,停车费以及日常保养费,尤其在城市。而且由于车贷不像房贷时间那么长,车贷月供未必比房贷低多少。
  
 2,结合自己实际需求
  
 如果自己不需要租房住,但是又对非公共交通出行的需求比较大,可以优先买车。题主有拆迁房,主要考虑自己做业务的做业务,可以结后自己对车的需求程度和第3条建议综合考虑。
  
 如果仍在租房,必须用车的情况又不频繁,可以选择用车时,打车或租车,可以优先买房。
  
 3,结合理财的角度看
  
 虽然买车和买房都是买入负债,而非资产。受目前的市场及通货膨胀影响,买房的好处是可以帮你强制储蓄一部分钱(月供),而且临时需要用钱想卖的时候,哪怕市场不好,也不会贬值多少。如果买车,车是消耗品,哪怕刚买没多久,二手车的价格也会大打折扣。
  
 以上是九常的建议,祝采纳的你们都早点实现不用上班在家收租的幸福生活!
  
 
  
  
   
  
 
  
 
  
  
   
  
    买车还是买房,都是为了让未来的生活过得更美好不是吗? 
  
 
  
  
  增值还是贬值,这个是脚指头都能得出的结论。所以你的初心是什么? 
  
 
  
  
 买车后,这部车给你带来的 回报率 是不是高于房子能给你带来增值空间?这是 经济价值。 
  
 
  
  
 买车后,是不是你的生活更 便利 了,你能节约出时间做 更重要的事 了?这是 时间价值 。
  
 
  
  
 买车后,是不是有机会载上心上人,为她遮挡风雨,带她看尽繁华,以此 俘获到她的芳心 ?这是 幸福价值 。
  
 
  
  
 买车后,想去哪, 一脚油门就出发了 ,不用担心打不到滴滴的问题,不用担心隐私问题。这是 自由价值。 
  
 
  
  
 买车后,遇到朋友、亲人出行不方便,你可以豪气得说: “走,我带你”! 这是 精神价值。 
  
 
  
  
 当然, 违章、事故、堵车、朋友借车等 ,是 买车后附送给你的小问题 。其实,这些问题能造成你买车的困扰? 就像担心钱太多了容易被坏人盯上,担心财产分割不均导致的家庭破裂,担心你的财产被子孙毁于一旦? 
  
  
   
  
  所以,如果买车能给你带来以上这些价值,你就买车。如果买房的好处能覆盖以上这些价值,你就买房! 
  
 
  
  
  于是,你还是决定买房 。然后你担心 房子会降价 ? 这个问题与买不买房无关 , 属于投资策略 的范畴了。如果你决定买房,还决定买个不会降价的房子, 那就多做些研究吧 。
  
 
  
  
  然后你担心车贷/房贷还不上,生活太艰辛? 
  
 
  
  
 如果买房、买车都让你的痛苦大于你的收获,那你就让你的钱和你一起去寻找你们的快乐吧。 谁说只有买房买车才是通往幸福和财富的唯一路径呢?

有了钱的话,是先买车还是先买房?

8. 有点钱了,先买车还是先买房?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