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您一下,听说过WHC公司吗,也叫白宫资本,这个公司是骗人的吗

2024-04-28

1. 我想咨询您一下,听说过WHC公司吗,也叫白宫资本,这个公司是骗人的吗

八成是骗子  一定实质性内容都没有  全是高回报 有点传销直销的味道

我想咨询您一下,听说过WHC公司吗,也叫白宫资本,这个公司是骗人的吗

2. 新加坡的《WHC白宫资本》在中国是合法融资的PE(私募股权投资)吗??

WHC白宫资本是一个运营实体,他的真实性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查证(包括营业执照等)。WHC白宫资本在未来的时间里,会针对亚洲尤其是中国进行大量的投资,作为中国的投资人可以直接看到WHC白宫资本所投资的项目。因为WHC白宫资本是真实透明的、正规健康的,所以,又可以把它叫做“阳光PE”。投资人可以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获取合理的投资回报。新加坡的《WHC白宫资本》在中国应该是合法融资的PE。

3. whc白宫资本投资,是否受中国法律保护,钱打到国外的平台,如何保障?就没有个明白人说说?这么整,要乱了

还是咨询一下律师吧

whc白宫资本投资,是否受中国法律保护,钱打到国外的平台,如何保障?就没有个明白人说说?这么整,要乱了

4. whc白宫资本怎么了

白宫资本搞传销的,骗子公司,其实就是集资骗钱

5. whc白宫资本的网站怎么打不开了

服务器出问题了,估计这几天就好了

whc白宫资本的网站怎么打不开了

6. 白宫地址

美利坚合众国华盛顿特区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 
The White House,1600 Pennsylvania Avenue NW,Washington DC     邮编:20500

7.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有一家whc白宫资本资财管理公司吗?

是的。具体的网上都有资料,也可以去他们公司实体考察。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有一家whc白宫资本资财管理公司吗?

8. 淄博WHC白宫资本怀特豪斯私募股权基金 一万四一份 ,淄博的谁还买了 ?

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即PE,是向特定人募集资金或者向少于200人的不特定人募集资金,并以股权投资为运作方式,主要投资于非上市企业股权,以对非上市企业注入资金和管理经验,从而推动非上市企业价值增长,最终通过上市、并购、股权置换等方式退出的一种投资组织。

正规私募股权基金不会向大众募集的,不会把基金分成几万去卖,一般的普通大众是不会接触到的,因为出资人动辄上千万的出资基本上和我们老白姓没什么关系。 

天津出现过类似事件,您还是赶紧报警吧。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