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必须要有营业执照吗?

2024-04-28

1. 大众点评必须要有营业执照吗?

1.为什么大众点评上的店铺有很多开在居民楼里?居民楼不是不能做生意吗?不能办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吗?

您好,在居民小区自己家做外卖要正规的餐饮服务都需要门店卫生证的。
需提供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经营许可证照,包括但不限于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等。
1、如果上面房屋用途是“商业”或者是“商住”,只要当地没有限制在居民小区里面开设店铺,那是完全可以办得到营业执照的。
2、如果房屋用途只是“住宅”,在当地允许“住改商”的情况下,可以去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的,同时向他们咨询“住改商”所需要的手续或者材料。
以上回答供您参考,希望可以帮到您,欢迎您为我们点赞及关注我们,谢谢。

2.商家怎么加入大众点评,美团,饿了吗,一类的软件的?

下载美图申请加入,联系经理

3.我的店铺暂时没有营业执照,只用个人身份证和手机号能成为大众点评的商家和开通团购闪惠支付吗?谢谢~

实体店面,走特批就好,身份证 签字就可以;
但是医疗旅游等特种行业除外

4.没有营业执照可以成为饿了么商家吗?

公众号搜 美团商家入驻,没有执照和店那些也无所谓 美团网 ,是2010年3月4日成立的团购网站。
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
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6号。
2014年美团全年交易额突破460亿元,较去年增长180%以上,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比2013年的53%增长了7个百分点。
2015年1月18日,美团网CEO王兴表示,美团已经完成7亿美元融资,美团估值达到70亿美元,最近两年不考虑上市。

大众点评必须要有营业执照吗?

2. 大众点评要营业执照吗

问题一:大众点评没有营业执照能不能发布信息内容  你可以直接在大众点评网首页点击右上角的添加门店,就可以把你的店放到上面了。如果你要认证的话,除了执照有没有其他的资质啊,可以发邮件申请的。 
  
   问题二:没有营业执照怎么上大众点评  找本地中介办一个吧,一两百块。我就是可以办徐州的 
  
   问题三:大众点评上的营业执照是什么东西 怎么才能办到  当然是申报店铺的营业执照了,如是企业就要上传营业执照了! 
  
   问题四:商家和大众点评要什么资质吗  一般需要营业执照,特殊经营需要相关证件。比如食品需要食品流通许可证。 
  
   问题五:大众点评掌柜认证需要跟营业执照上一样吗  对的,要不然随便拿个执照不就行啦,还要认证什么啊, 
  
   问题六:没有营业执照的店可以在大众点评上认证吗  估计不行 
  
   问题七:大众点评需要税务登记证吗  现有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在2017年12月31日以前必须办理三证合一。 
  
   问题八:大众点评开店,必须得有经营许可证吗?  不用 
  
   问题九:我想大众点评上开个网店私家的。可是没有营业执照。想请问下。按现在的居住地址可以申请办理个人营业执照 20分 不可以的,住宅不能办执照,注册地址不能是住宅,你开的是什么店,有需要 我也许能帮你 
  
   问题十:开店做美团,饿了么,大众点评外卖,不开门面店,需要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吗?美团上注册需要营业执照什  需要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