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的问题

2024-04-28

1. 枪王之王的问题

1.价值几亿的不记名债券,就是劫匪的目标。在古天乐从劫案现场拿到后,从车窗玻璃缝中塞进去的。
2.古天乐的投资业务其实一直是亏损的,必须在规定时间前补齐,像手机续费一样,否则就会对外显示出他的亏损甚至破产,他只有从李冰冰账上挪来一部分资金才能使其在表面上盈利,而挪动的钱又因为死要面子没有告诉李冰冰,所以选择了抢劫。

枪王之王的问题

2. 枪王之王的用枪

  首先来介绍一下《枪王之王》中两位主角的配枪,他们分别来自1911 IPSC中最有名的两个厂商:SVI公司(Strayer-Voigt, Inc。)的Infinity系列和STI公司(STI International,Inc。)的2011系列。精度极高,是IPSC手枪系列中的佼佼者。

  先来看一下古仔的配枪:


  古天乐用的SVI Infinity系列

  SVI Infinity系列

  SVI是专门生产和销售组合式底把的1911式比赛手枪的公司。其产品中最著名的就是Infinity系列比赛手枪,每把手枪约4000美元以上,相当昂贵。片中的SVI是个人订制,镜桥有用黑色碳素板装饰,选用了开放式的C-More内红点瞄准镜(出枪可快速瞄准射击),双排加长弹匣供弹(弹量增加,减少了换弹匣的次数,节省时间),加大弹匣井(提高换弹匣的准确性),消焰器(减弱后坐力保持射击时的稳定性)。从此款手枪的配置可以看出古天乐在剧中的身份地位。而且黑白配色也衬托出了古仔的角色性格。

  尔冬升监制的前作《枪王》中,哥哥使用的也正是SVIInfinity系列。片头也对IPSC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温习一下张国荣与方中信在剧中的精彩演技。
  [分页]

  吴彦祖配枪:


  吴彦祖使用的STI 2011系列

  STI 2011系列

  STI是一家专门生产精密的比赛枪及相关配件的公司。

  它的组合式底把的商标名称为2011,意思是比1911先进了100年。吴彦祖这只枪采用了红白配色,对于他平时一直保持低调的警员身份来说,比赛时高调一下也未尝不可。除了原型跟个性定制外,这只2011的配置基本上与古天乐那只黑枪是相同的。剧中可以看到很多的拔枪出枪动作,这是在演员们以前出演的同类型影片中是前所未有的。无论是战术动作还是装备都很到位(非射击状态下食指都离开了扳机,没有出现“金手指”这种低级错误),拍摄外演员们也做足了功课,古天乐本身也是一位资深枪迷,而对于刚刚接触ipsc这项运动的吴彦祖也不甘示弱,空闲时间也有反复练习战术动作,在片中有不错的专业表现,并表示有极大的兴趣加入到枪迷行列中。
  [分页]


  勃朗宁1911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勃朗宁1911”。因为他是IPSC中最常用也是最受欢迎的手枪 。约翰·摩西·勃朗宁的传奇一生中设计了许多枪械。其中1911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多,装备量最大的手枪,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为什么命名为1911呢?顾名思义,它的服役年代是1911年。然而直到今天, 1911仍然活跃在军警、射击运动的各个层面,没有一点衰落的迹象。

  二战影片中常常出现m1911a1的身影,例如《拯救大兵瑞恩》汉克斯桥头中弹打坦克的那支,最新的美剧《太平洋战争》中也有频繁出现。(配图:史密斯夫妇、生死狙击、盗火线)

  勃朗宁1911在ipsc中的大量应用是因为它有一个最大优点--“简单”。其向后直拉式的单动扳机,结构非常简洁,不需要在枪身内占用很多空间。这样的好处就是:枪管轴线很低,枪口上扬不明显,令第一枪到第二枪的恢复很快。很多IPSC高手打比较近距离的目标的时候,第二枪根本不必等待和瞄准,而是直接扣两下扳机,两个弹壳同时在空中,但仍然可以两枪都命中A区。片中吴彦祖赛时的双击就是得益于1911的结构优势,古仔甚至还打出了三连中。
  [分页]


  吴彦祖手中的是1911 Para

  剧中还出现了一支发射绿激光的训练用枪。虽然相比两位主角配枪配置略显普通一些,但是作为训练用枪还是不错的。图为原型枪1911 Para,产自一家加拿大小公司帕拉军工(Para Ordnance),1911的大容量转换件就是他们的专利。

  [分页]
  抢匪用枪

  抢匪甲:

  史密斯-韦森(S&W公司)459型手枪


  抢匪甲手握SW 459型手枪

  SW 459型手枪一个出名的地方在于它曾经和温彻斯特“银尖弹”一起被FBI选作标配的枪/弹。
  [分页]

  抢匪乙:

  FN公司的勃朗宁Hi-Power(大威力) Mark III型


  抢匪乙手持勃朗宁Hi-Power

  Ps:此匪徒还使用了军警常用的x800风镜(镜片可抵御霰弹枪的直接射击),还有hatch操作手套(其防火功能可以持续3-4秒),北京的雪豹突击队的标准配备之一(这家伙抢劫还真下本钱)。

  勃朗宁“大威力”手枪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手枪之一,曾被多个国家的军警所装备,也受到许多枪械收藏家的喜爱。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稍有一点手枪知识的人,没有不知道勃朗宁“大威力”手枪的。

  1985年6月环球航空847号航班贝鲁特劫持事件中,机长约翰·特斯特雷克将头探出驾驶舱外,后面的劫机者手持的就是HP手枪。就连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候塞因也经常携带一把勃朗宁HP手枪。勃朗宁HP手枪就像前文提到的另一把著名手枪——1911式手枪一样长寿。
  [分页]

  匪徒丙:

  雷明顿m870 霰弹枪


  匪徒丙手握重武器雷明顿m870 霰弹枪

  M870式霰弹枪最初只有军警用两种,后来出现了民用型和改进型等10余种型号。各种型号枪的枪管长度各不相同,从356~ 508mm不等,弹匣容弹量为3~7发不等,但都是下方供弹,侧向抛壳,在恶劣气候条件下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也较好。

  片中采用了无托式,虽然不易控制后坐力,但长度优势明显,易于携带,在车内等狭小空间也易于使用,非常适合抢匪使用(开窗,爆胎,开锁打门等等):)。部队中也用它作为开门工具。片中身为枪王的古天乐也要畏惧其三分。

  此外,影片中古天乐自制的一个小东西很有意思,英文叫做ZipGun,是微缩枪的意思,一般特工常用,这只是其中的一种。体积小结构简单,只能发射一发子弹,精度很低,非常适合超近距离杀人灭口。

  类似的微缩枪在大导斯皮尔伯格的《慕尼黑惨案》中也有出现:

  Avner跟Steve打开保险准备发射微缩枪,这里的两只体积比较大,但是外形还是很低调的,谁会想到这是两支枪呢?Hans用微缩枪杀了Jeanette。
  [分页]


  雨中古仔

  再来看看古仔,镜头都有几分相似:打开保险

  发射了,发射了 ~冲动是魔鬼啊~!

3. 枪王之王的介绍

《枪王之王》由尔冬升导演,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蔡卓妍等领衔主演。于2010年7月2日全国上映 。故事由一件震惊全港的持枪抢劫案展开,案件的焦点集中在了古天乐饰演的关友博身上:作为实战射击的世界冠军,他在现场击毙了歹徒,他是救人的英雄还是劫案幕后的黑手?吴彦祖则饰演通吃黑白两道的警察……

枪王之王的介绍

4. 枪王之王的介绍

《枪王之王》是Jessy Terrero导演的一部动作/惊悚类电影,于2010年在美国上映。

5. 枪王之王上面用的是什么枪?

《枪王之王》中两位主角的配枪,他们分别来自1911 IPSC中最有名的两个厂商:SVI公司(Strayer-Voigt, Inc。)的Infinity系列和STI公司(STI International,Inc。)的2011系列。精度极高,是IPSC手枪系列中的佼佼者。

古天乐用的SVI Infinity系列:
SVI是专门生产和销售组合式底把的1911式比赛手枪的公司。其产品中最著名的就是Infinity系列比赛手枪,每把手枪约4000美元以上,相当昂贵。片中的SVI是个人订制,镜桥有用黑色碳素板装饰,选用了开放式的C-More内红点瞄准镜(出枪可快速瞄准射击),双排加长弹匣供弹(弹量增加,减少了换弹匣的次数,节省时间),加大弹匣井(提高换弹匣的准确性),消焰器(减弱后坐力保持射击时的稳定性)。

吴彦祖配枪:STI 2011系列
STI是一家专门生产精密的比赛枪及相关配件的公司。
  它的组合式底把的商标名称为2011,意思是比1911先进了100年。吴彦祖这只枪采用了红白配色,对于他平时一直保持低调的警员身份来说,比赛时高调一下也未尝不可。除了原型跟个性定制外,这只2011的配置基本上与古天乐那只黑枪是相同的。

枪王之王上面用的是什么枪?

6. 看完枪王之王你懂了什么?

  《枪王之王》从开拍以来一直主打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帅哥牌,初看以为是一部传统港式双雄片,观毕发现重心原来都在“古天乐”这边,吴彦祖竟然像成为了古天乐拥趸一般,围绕在周边,十足“二打六”。

  何以这么说?看看电影的人物架构,古天乐甫出场就是一位射击冠军,继而揭示其身份,英俊也就算了,还身居高位,有钱有势,学过心理学,财学兼备。最重要的是竟然有两位互相知道“第三者”存在的女人心甘情愿地陪伴在侧,一个提供物质,一个提供感情,简直就是男人的幻想,软饭王的天堂。

  反过来看看吴彦祖,比赛拿第二也就算了,经济上看也不是太阔绰,平日里胡子拉茬的,显然是个颓废青年。除了是一位警官外,在电影中他的感情世界几乎是空白,就算偶尔得闲也是与99年《枪王》里的方中信呆在一块钓鱼。一有空就和男人呆在一起的男人,是不是很值得商榷?

  吴彦祖在电影开端对古天乐表现出相当的艳羡和绝对的信任,盲目的欣赏仿佛不是一个精明干探应该做的。除此之外,小吴同学还频频向古天乐求教,从心理学到经济,看似完全是个仰慕者心态。如若要比较的话,吴彦祖就像古天乐身边的李冰冰与蔡卓妍般,几乎成了众星拱月的一份子,烘托着“古天乐”的极品男身份,使其光芒万丈无远弗届。如果吴彦祖角色换成一个女人,十足就是一场四角恋情,吴彦祖片尾频频对李冰冰和蔡卓妍施压,则可以完全看成是“宫心计”的夺“古”心理战,最终李冰冰和蔡卓妍都崩溃了,在与古天乐对决时,小吴的眼神中流露出了——脉脉温情。

  古天乐在戏中确实是个完美男子。除了这一堆的粉丝之外,他更有一条辅线是儿时的伙伴,关键是两位朋友不是肥就是丑,他亦俨然是这班朋友的中心。如此完美的角色,看起来古天乐应该是捡到宝了。但可惜导演并不这么想,极品男人只能招来“羡慕嫉妒恨”,最好的消解方法就是让其身心受疲不断崩溃,以满足大众的心理平衡。于此电影中的古天乐注定要命途多舛,明明有两女傍身却烦恼不堪,明明靓仔多金也一样要身陷囹圄,最终导致杀身之祸。

  古天乐在戏中的悲剧根源是来自“经济危机”,也是因为经济问题他才不断设局力图回归正常生活,甚至上演现代版《刺马》,将身边的一众粉丝抛弃,最终茕茕孑立孤身一人,但想不到最后却一无所获,人财两空,何其哀哉!反而死后他买的日元账户却一下暴涨好多倍,完全像是个讽刺!看来他的“点儿背” 真的深刻反映了人们对于“完美男子”的美好期待,他最后毁在一对“冤魂不散”的双胞胎警察手下,亦不是败在吴彦祖手中,也算是完成了他“衰到贴地”的人物性格,终于死得其所了。

  所以做人终究不要太完美,招来恨意也就罢了,在戏里更是要成为众矢之的,且死无葬身之地。戏中是如此,戏外也亦然。片尾打着“纪念张国荣”的标语,但完美的哥哥却早已香消玉殒,一切有如哥哥那首歌——

  只是“怪你过分美丽”。

7. 枪王之王 怎么完成

初上战场      完成三局游戏或以上 防弹衣(7天) 
关卡2小试牛刀 完成四局游戏或以上 手雷包(7天) 
关卡3骁勇善战 经验值1500或以上 灵魂忍者(7天) 
关卡4连战连捷 胜利5场或以上 RPK机关枪(7天) 
关卡5战无不胜 胜利6场或以上 Galil(7天) 
关卡6横扫千军 胜利7场或以上 AWM-A(7天) 
关卡7枪王之王 杀敌数800或以上 黄金M4A1-X(7天) ;迷彩M4A1-X(7天) ;黄金AWM(7天) ;
黄金加特林机关枪(7天) ;黄金AK47(7天) ;Barrett M82A1(7天) ;M4A1-S(7天) ;M14EBR(7天) ;
很详细把! 只能做一次  任务不能重复接.
求加精!求好评哦~~

枪王之王   怎么完成

8. 枪王之王讲的什么

香港某基金经理关友博在实战射击比赛中夺冠,并结识了亚军、警员庄子维,关友博巧遇抢枪王之王劫案,他连续开枪击毙了4名劫匪,成了市民眼中的英雄,其实关正是此事的策划人,庄子维根据线索对关产生了怀疑,最终设局围捕了关。   《枪王之王》的故事由一场实战射击比赛(I.P.S.C)开始。古天乐饰演的外汇投资经理关友博在比赛夺冠后携枪离去,途中却巧遇一桩劫案。为了拯救一名交通警察,关友博开枪制止劫匪杀警。此义举使得他成为市民眼中的英雄,然而关友博的手下败将——也是调查此案的警官庄子维(吴彦祖 饰)却另有发现[1]……   影片中,古天乐饰演了一位“人见人爱”的角色。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护士阿Sa对他一往情深,女上司李冰冰跟他之间也有着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暧昧情愫。不仅如此,他的手下败将——吴彦祖扮演的警察庄子维也对他有超乎寻常的“欣赏”。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