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全和金龙鱼调和油哪个好?

2024-05-01

1. 道道全和金龙鱼调和油哪个好?

金龙鱼调和油好,从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系列到稻谷鲜生谷物营养、金龙鱼1:1:1调和油深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近年推出的金龙鱼零反系列1:1:1调和油,它主张零反式脂肪酸概念,在经典版本的金龙鱼调和油基础上,做到了零反式脂肪,健康加分,安心用油。

道道全和金龙鱼调和油哪个好?

2. 食用油道道全和金龙鱼哪个好?

食用油也称为“食油”,是指在制作食品过程中使用的,动物或者植物油脂。常温下为液态。由于原料来源、加工工艺以及品质等原因,常见的食用油多为植物油脂,包括菜籽油、花生油、火麻油、玉米油、橄榄油、山茶油、棕榈油、葵花子油、大豆油、芝麻油、亚麻籽油(胡麻油)、葡萄籽油、核桃油、牡丹籽油等等。金龙鱼油比较好,吃了十几年的金龙鱼花生油,口味习惯了。

3. 大米品牌那么多,道道全和金龙鱼哪个好?

金龙鱼品牌的比较好,吃金龙鱼很多年了,香纳兰、金龙鱼原香稻还有金龙鱼稻谷鲜生都是比较好吃的大米。

大米品牌那么多,道道全和金龙鱼哪个好?

4. 道道全食用油,金龙鱼哪个好

道道全食用油,金龙鱼比的话,还是金龙鱼牌子大放心吧。
这几天刚上市的次新股抢足了眼球,就是这两天市场动荡,其实客观来说也跟这个有关系。

金龙鱼一上市,它成交额就达到100多个亿,有一部分资金,尤其短线资金必然会分流一部分过去。昨天交易也有几十个亿资金继续分流过去,很多人是短视的,比如他手上的标的波澜不惊的时候,他很有可能就把手上的标的先砍掉,他认为反正没戏了就砍掉。

为什么有些个股跌了还会再跌,其实并不是说里面的资金特别不看好了,而是说里面的资金耐不住这种折磨了。





为什么有些股票它必须要在底部不断的磨磨磨,是因为使很多人耐不住时间的摧残。第一个是时间的摧残,第二个很多人无法承受那种对比的刺激。

比如说自己的股票涨的不多,但是看到有些个股突然间暴涨,这种刺激他受不了。这些人都是属于韭菜的特征,最终是被收割的。我来分享这种次新股的案例,其实也是告诉大家主力是怎么收割韭菜。

为什么金龙鱼会有资金去博弈去炒作?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为什么金龙鱼会有资金去博弈去炒作?第一个关注度,有巨量的关注度,食品而且是大消费,也是前期的一个很重要的热点,所以很容易让人会有一种遐想的空间,金龙鱼大家都有买,但事实上这个行业我们客观来看,由这个行业,金龙鱼这个行业只是食品油,其实它的商业模式并并不是很合出众,就是说把这个东西它的核心竞争力特别牛吗?并没有。

不是说他卖水一样,卖到像农夫山泉一样,基本上这个品牌非常突出了,市场占有率非常高。金龙鱼食用油的占有率没有那么高,而且食用油的品牌非常多,门槛也不高,所以这里面其实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做这个生意,其实它的毛利率并不高。所以从这个层面上来说,这个个股品牌有亮点,但是事实上它的商业模式,它本身的内涵其实是有所欠缺的,所以这种公司你说它值不值几千个亿,你说它值,也值,说他不值,也不值,说白了这个位置你贸然进去一定不是一个最好的节点,这是我们的第一思考。

那么为什么它会有人去博弈?很简单,因为它有高度的关注度,短线资金它不去考究它未来怎么样,他关注的是当下。但是当下你要具备相当的水平,你才能够吃到这口汤的。就好像金龙鱼一样,如果你是一开始分析透了之后,你前天在40块钱左右大量布局,这是有水平的,做短线,因为哪怕昨天最低价卖出去,你还是能够赚接近20%,也是ok的。

但大部分人不具备这个能力,大部分人他是可能是涨到五六十块钱,他才开始追进去,事实上昨天你没有什么获利的空间,或者说在昨天很多人可能就面临亏损,60块钱追进去的,昨天就亏损至少差不多20个点。所以这是一个做短线,如果是你冲动的话,非常失败的一个案例。

短线资金为什么能炒作成功?

就短线而言,为什么金龙鱼有些前天40多块钱进去的,昨天非常成功了?我们来看一下,我们打开前天的金龙鱼的成交均价就知道了,别看前天最终收盘价是接近56,但是前天的成交均价其实才44,换句话说,前天很多人的平均价是在43-44这个区间,所以我刚才说了,昨天最低48,他依然是有获利的。那昨天,其实给到了前天低位进去的人拼命套现的一个过程。

昨天成交量也不少,而且昨天套现低位进去的全获利,为什么昨天金龙鱼没继续涨?难道昨天没有机会吗?你看盘中是有机会的,但是盘中的上涨可以说是后面的跟风盘推动了一种上涨,后面的下跌更多的是获利盘不断的打压,尤其是尾盘为什么还杀跌呢?因为有些获利盘因为他是做短线,他讲究一个纪律,最终觉得大势已去,就是短线而言,没有看到昨天尾盘继续上攻,他干脆就全清空了。这是昨天的一种特点。

次新股表现很好,为什么金龙鱼没带起来?

当然有人会问昨天其实次新股表现很好,金龙鱼应该带起来,这就是主力资金的一个非常聪明的地方了,也就是我要分享的一个很重要的干货。

你看昨天有熊猫,刚刚上市的N熊猫300898,也是做乳制品的,被市场偷袭了。还有N凯鑫300899,膜分离技术,昨天也被市场突袭了一把,待会我来讲讲。还有就是科创板的泛亚,刚刚上市的,也被市场突袭了一把。

我们来看一看,泛亚的话,他昨天最低价大概是在35,收盘价46。盘中最高冲到大概60,但是它的日内均价,我们最终是要关注的均价,均价是42,所以昨天收盘价比昨天全天的均价还有10个点的空间,换句话说接下来他只要跌幅不超过10个点,其实昨天低位进去的都有获利空间。这是它的一个特点。



好了,我们再看看熊猫,熊猫昨天的均价是50块钱左右,最终收盘是62,盘中最高冲到88。那么接下来只要跌幅不超过大概20个点,其实昨天的均价附近都是有钱赚的。这个就比泛亚更有获利空间,泛亚获利空间相对比较小一点,最小的。



凯鑫昨天收盘价78,均价是76.99,也就是说它获利空间,如果他只要跌超过5个点,它基本上没有获利空间了。三四个点,接下来跌幅还是有一点获利,所以昨天凯鑫是最失败的。从均价来说它是最失败的。



但是如果从最低价来说他也依然成功,因为最低价他昨天是53,最终收到78,说白了这里面78块打到53,也还就要跌30个点,它才能够把53的成本打掉,才能让53块钱进去的人有所亏损,所以从这个层面上他是成功的。但是从均价来说它他昨天的幅度是最失败。

为什么昨天这些次新股又表现比较靓丽,盘中有冲高,而且最终均价都比最低价都涨了不少,应该说这种效益是挺刺激人的,对不对?那为什么金龙鱼又没带起来?金龙鱼也是刺激了,为什么昨天没带起来?

很简单的逻辑,所以我就给大家进一步剖析一下。

金龙鱼没带起来,因为金龙鱼也不是小盘股,第二,金龙鱼没带起来,说明前天进去的资金有巨大的获利的空间,20个点以上短期ok了。所以拼命套现。套现它需要掩护,所以透过这种小盘的这种躁动,它可以做完美的掩护。所以为什么他们这些小盘,越躁动,金龙鱼反而越没有什么机会,说明更加坚定了那些短线资金的清仓出局。

另外一点,金龙鱼前天进去的资金它完全可以进去之后,因为也创造了一个短期上市就有赚钱的效应,那么他转手又去攻击昨天的一些次新股,也会带来一定的刺激。这也是因为昨天次新股能够有机会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刚刚上市的次新股,所以它这里是形成了一个这样的一个链条的,资金的一种逻辑是这样推导的。

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一般的投资者,如果你不清晰这个链条,你不知道他这背后的运作逻辑,你贸然冲进去,你的结果就是像昨天金龙鱼的结果一样,你可能就是60块钱50多块钱进去,昨天金龙鱼最终49,你是亏损的。昨天冲进去的又很多是短线的,他昨天冲进去的资金当然堵金龙鱼涨,没涨会怎么样?

那昨天金龙鱼为什么尾盘跌?也就意味着有些资金担心昨天进去的资金又砍仓,一砍仓金龙鱼还有下跌的压力,换句话说你昨天进去的可能还有继续套牢的空间,昨天精彩的那些次新股,一定也是会复制类似昨天金龙鱼的走势。

下周走势会怎么样?

下周我觉得大部分应该也会低开。这部分个股低开是什么?只是看幅度,保持在它的均线上方开盘的,它应该来说还会有反冲,反冲一下,他要把这个筹码清出,要出掉一部分,要获利出来。

如果是开盘就跌破它昨天的收盘均线了,我觉得他可能会趋弱,因为会涌出很多的止损盘,这样子就变得比较复杂。

总体而言,我个人觉得一上市他就这么躁动,除非这只个股的亮点特别大,会走出一个独立行情出来,否则大部分我认为都是一个投机脉冲之后归于沉静,然后再找到一个平衡点的状态。所以一上市这种热闹,我们可以理解资金的变化,资金的思考,但是别冲动,冲动是要付出巨大的惨痛代价的,有些机会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但是这种东西也说明了一点,因为前5个交易日是不设涨跌幅,以后类似市场这种新股是存在一定的博弈空间的。事实上这个事情我不是在昨天说的,我是在创业板新的制度出来之前,或者是说科创板这个制度出来,我就已经给大家分享过未来的新的这种交易制度带来的一种投机或者是博弈的一种思路,是存在这种博弈方式。

未来的机会在于哪里?

未来最大的机会在于哪里?就真的是我们要找到这家公司是非常之不错的,但是市场可能阶段性低估的。那么你一进去前5个交易日可能市场就给你一次比较不错的投机或者投资的这样的一个巨大的价值再发现的机会。而这个机会一来可能就几十个点甚至一倍的空间,是有可能,但是这个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

经这几天的这样的一种走势,其实更多的我个人认为是一种投机资金的博弈。这种博弈它会分流一部分投机性的资金进来,但是这个事情你放心好了,进来之后它最终还是会流出的,流出是干嘛?回到市场本身。

所以为什么这两天市场没有出现明显的上涨,那是因为资金都往这里去涌了,投机性的资金都没有在其他领域去做,其他性的资金其他盘面它更多是自由消化,这种自由消化有好处,也就是说他会把那些不坚定的一些浮动的资金在这两天里面清洗出来。

因为我刚才说了很多资金就是砍掉老股票去买这些,追逐这种资金,这种次新股就好像买大买小一样,压对了,你可能短期会有点利润,压错了一下子损失二三十个点,是非常正常的,而且你可能损失下来之后,你要有一段时间的修复,你都未必能修复的过来。

但反过来你卖掉那些个股,可能市场行情来说,它可能一下子走出主升浪出来了,最终会有相当一部分人非常懊悔。所以我们只要坚定一点,赚自己认知的钱。

我们着重给你分享关于在面对错综复杂的股市博弈世界里,如何运用有效的方法、策略和思路去博弈;结合我们投资理念的九字真经:提前,深度,坚持,大格局,以及十二字真言:成长为王,引爆为辅,博弈融合;融合基本面,技术面,心理面和博弈论;最终,提升我们对市场的认知,这样,我们才能更好靠自我的能力去市场中赚钱,否则,你靠运气赚来的钱最终你也会凭实力亏回去,唯有强大自己,才能靠实力突围,运气锦上添花而已。

5. 道道全和金龙鱼的粮油食品哪个比较好?

毋庸置疑金龙鱼吧,道道全虽然听过,但想不起有啥产品特别出名的,但金龙鱼的话,到处都看到

道道全和金龙鱼的粮油食品哪个比较好?

6. 福临门、道道全和金龙鱼比,哪个的大米好?

金龙鱼大米更好,乳玉皇妃、香纳兰、金龙鱼原香稻都是品质比较好的大米,符合老百姓口味。

7. 金龙鱼、道道全还有福临门的油哪个比较好?

综合来看,还是金龙鱼比较好。特别是在调和油这一块,黄金比例的1:1:1调和油,不会有人没听说过吧

金龙鱼、道道全还有福临门的油哪个比较好?

8. 与金龙鱼相比,道道全的菜籽油到底好在哪?

道道全的原料好,全部来自洞庭湖产区,非转基因的;而且是物理压榨,有营养,没有化学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