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4现在是什么情况

2024-04-28

1. 钢铁雄心4现在是什么情况

钢铁雄心4开局怎么发展:
初期步兵武器产量有限的情况下。4步的爆兵速度快,步兵武器的需求量低。战线过长也不怕没有饺子皮。当然单靠4步一炮的编制突进速度是很慢的。想要打出像样的钳形攻势,两翼的攻坚部队必不可少。
初期科技的局限性,兵种选择性很少。那就加强你部队宽度,软攻能力。在有足够的4步线列部队的情况下。追加些7步2炮配置的师。适当提升下两翼的攻坚能力。后期转型也比较适合。钢铁雄心4 k73

当然有生产力保障的国家轻坦/自走炮/摩步是最好的选择。尽量分配一个工厂给运输机。攻坚能力差。蛙跳战术可以弥补。这代的空降兵太好用了。空降要并不需要我方制空权,但是敌方有制空是不可以空降的。常用战术,投港口。确保有稳定补给线的情况下后方拉长战线断敌军补给,大规模合围。

这代就算补给线切断了本地还是有适量的补给的,补给量的多少看补给地图。后方一旦空投成功就算没有断敌方补给。也会导致敌方战线过长,战线出现缺口。正面的突进速度快,形成小规模合围的可能性变多。
小伙伴们看完了上面的介绍之后,你们现在知道了钢铁雄心4开局怎么发展了吧!小伙伴们可以按照上面的介绍,然后去游戏中进行发展。

钢铁雄心4现在是什么情况

2. 钢铁雄心4法国脱节的政府怎么消除

1、 派遣志愿军就是直接派兵去干涉,但是你和西班牙双方都不用宣战。志愿军的作战归你自己指挥。派遣志愿军会直接改变双方军事对比,直接有效地影响战争结果。
2、执行租借法案就是给他武器支援他 因为这一代有了武器可以把训练了20%的部队直接放上前线,所以部队训练速度其实是很快的,大量的武器援助会很快让受援助方获得大量兵力,改变战争结果。
因为每个国家的国策不同,国家焦点的解锁状况也不同,所以上面两个选项什么时候解锁都视具体情况来定。
有的国家需要世界紧张度达到一定的程度才能执行这些任务,而德国一开始就能派遣志愿军。

扩展资料国情分析
用高卢鸡的同志很少见,因为公鸡同学的开局debuff实在太严重了,又挨着2个强敌,稍有不慎,必然GG,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得先搞清楚公鸡到底有什么劣势,又有什么优势。
劣势
1、大战赢家:陆军战术研究时间+75%。
2、扯皮政府:每日pp-0.8。
3、高枕无忧马奇诺:计划+25%,计划速度-25%。
很明显最严重的就是这个扯皮政府,它会导致你每日的pp获得变成负数。pp是负数你啥都不要想干了。其他2个相比就不是那么致命。
不利事件
1、工运:产能-90%(90天)或者产能-30%(365天)。
2、共运:+7%共产支持率或者团结-5%。
IC不足:尼玛一个列强居然只有6个军工!比波兰还少。
科技缓慢:和其他国家相比,公鸡的加速卡很少,而且基本不能复用(大都是单系专用)。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钢铁雄心4